Good (1).png

感覺型的人確實有種直覺感,一開口我就知道你要甚麼類型,我知道怎麼說話、怎麼對話、我也知道你心裡想的這些等等的。口頭禪是說:我覺得、我感覺。在內心深處裡面常會有種聲音,就是....我好壓抑阿,我好痛苦好難過,這世界沒有人懂我,沒有人愛我、我覺得我好可憐。

 

再情緒裡面,感覺型的人他們大部分是用心靈去靈動的,說的是感覺、是感受,大部分都處在很心痛、委屈、好難過啊! 一直都在等待一個被愛的過程,因為他們一直再等愛、等被人呵護、寵愛,感覺型的人有很強的依賴感。

 

感覺型的人內心裏面很希望的是,我喜歡的人喜歡我,而性價比的人最大的痛是吃虧、啊!我的錢上當了我吃虧了。然而感覺型的人最大的痛是,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,我覺得孤單,對於感覺型的人會想說:「那你可以懂這孤獨的感覺嗎? 可以懂這世界上沒有人愛、懂我的感覺嗎?我的心像在沙漠一樣,這個世界茫然四顧、論睡著還是醒著,我都是孤獨一個人,你懂這份心碎嗎?還有這種心痛的感覺嗎?不!你不明白這種孤獨感.... .... 」 

 

如果你是性價比的人或是直覺型的人,看到感覺型的人內在劇場一定很無語hahahha

 

感覺型的人是要你懂我,幸福的價值在哪?我要的是我喜歡的人喜歡我,性價比要的是價值,要的是物質上的安全感,我要強、出人頭地,我要安全感。感覺型的人來說,錢才對我來說是浮雲,我可以不要錢、地位、面子、可以甚麼都不要但就想跟你在一起,我想要你愛我可以嗎,感覺型的人是沒有界限的,要甚麼我都可以給你,你都可以拿走。

 

如果跟性價比的人吵架,會說你還愛不愛我?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?你心裡有別人了?你早就不愛我了?因為你不愛我所以你只看到我缺點。性價比的人都矇了,我這不是為你好麼?不是要讓你進步麻?感覺型的人會說:「不不不!你肯定不愛我!」 

 

感覺型的人要的是甚麼?要的事你對他的心意跟他人不一樣,並且要對感覺型的人保鮮期長,他們要的是唯一獨特的永久性,所以在跟感覺型的人相處時,好好的誇獎他、讚美他,因為感覺行是火屬性,必須要給他添柴火,好讓他在內心的火可以繼續燃燒而不是冷卻掉了。


比較偏向感覺型的數字有那些呢?

性格2的人這邊請 

性格5的人這邊請 

性格8的人這邊請 

性格2、5、8的朋友們,你們對於生活是帶著理想畫面的,對於身體的接觸、感受對你們來說很重要,而且在你們的腦袋裡面想法非常的豐富,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、主意,享受愛情天長地久,很喜歡浪漫的感覺、喜歡背身體接觸,對他們來說愛情比麵包重要,而且對於2、5、8的女人來說,最喜歡專屬禮物,有分為的那種感受,感覺必須到位,感覺若到位甚麼都好說,否則甚麼都不對。

 

在2、5、8性格的男人面前的女人要嬌氣一點,這樣偏感覺的人在花錢上也是注重享受,大部分都是先甜後苦,外表給人很富有但實際上有沒有錢很難說。也比較容易受到外界影響情緒,所以說比較情緒化、但也比較外像,也因為喜歡向外求的個性去滿足內心的火。

 

 

 有發現自己或是身邊的人誰是感覺型的人嗎? 歡迎留言跟金金互動 

追蹤Dcard【療癒桃花源】找我才不迷路 !

IG 【金金的療癒桃花源】

數字三角形.jpg

 

金金的療癒桃花源

數字三角形 天賦探索

數字療癒師 數字三角形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jinhsieh777 的頭像
    jinjinhsieh777

    金金的療癒桃花源

    jinjinhsieh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