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字心理學

你是三角形內頂端是5的人,還是三角形內有兩個5的人嗎?

是不是不願意待在家呢?

是不是有不同層次的朋友圈?

有的時候心很悶?

想出去走走見見朋友?

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有的空間狹小症狀呢?

你有沒有發現在挑東西時,不自覺挑價格最高的?

有沒有發現自己有商業頭腦,但實際上不喜歡經營呢?

 

5就像一隻馬,當馬有目標感的時後就會往前奔跑,性格5的人天生對於目標感就是比較強烈,因為自己不愛待在家不愛一成不變,見事多交友越廣去過的地方越多、嘗過的美食越多,在朋友面前就是可以滔滔不絕地分享去過的地方走過的路,所以沒有5的人會認為位甚麼性格5的人那麼會描述?那麼有畫面感?也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喜歡甚麼、不喜歡甚麼 ! 很清晰、標明卻是他們的優勢。

 

如果說三角形內有兩個5的人,同事會有太多目標不知怎麼選擇,都想嘗試、玩、更愛享受生活的自在樂趣,也因為灑脫、脫韁的性格,在人群中會突出一格顯出魅力,好幽默、有趣、好能聊、好好玩的一個人,跟他在一起不無聊的感覺 ! 性格5的人是自帶魅力濾鏡的,同時他們自我感覺很良好:「我又不差,哪會怕沒有下一段感情?拜託~我很多人追的!」思考很人來瘋、很感覺,感覺對了就一起出去玩,感覺不好玩早點回家,感覺不對就找個理由分手,感覺還不錯就交往看看,很自由不受人控制很執著很固執,只是就很靠感覺罷了。

 

性格5的人很不喜歡在工作上被指指點點,他們很需要「空間」總很擔心沒有自我發揮空間,如果綁手綁腳的工作模式,給在多錢也不幹,寧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,不要契約不要壓力,在縣在自媒體當到的社會,非常適合性格5的人在自媒體上發揮,不只可以接觸更多無國界的人、也可以打破就有朝九晚五的工作型態,如果我們可以透過網路影響更多人、接觸更多為甚麼不讓自己在這世上亮眼呢 ? 性格5的人的口頭禪呀! 在看看囉 ~~~ 我自己很清楚的 .... ! 可以不要管我嗎 ? 等一下要去哪玩 ? 那是你的想法,但我不覺得阿 ~

 

性格5的人有誰呢? 希特勒、羅斯福總統、梵高... ... 等等 !

你們對於自己在自由自在的渴望上表達很清楚,儘管說做事情還是有原則的,但發現自由被受限貨是干擾,就算在細微的舉動也會清楚感覺的到不對勁,你們痛恨所有一切的束縛跟情感綁架,你們會不惜一切維持多采多姿的生活。

 

太過自由不被拘束卻時也不太好,這是性格5的人曾想過的,愛好美食、旅遊、刺激、玩伴,但拘束這件事始終是個問題點,性格5的人一輩子都在學習這功課,太長沒辦法控制自己去品味人生、遊歷這一生,難到不能夠像個孩子一樣不受壓力過度一生嗎 ? 我們可以理解,割捨是件不容易的事,有個方式就是跟 梁靜茹借勇氣,利用自由來創造更炫麗的人生。

 

如果你們另一半是性格5的人,或是三角形內有兩個5的人,請你們相信不要限制自由的關係是舒服的,即使你不是故意要限制對方,他也會向你產生敵意,他們喜歡順其自然所以也不要指望他給你一的準確的答案,因此口頭禪「在看看吧...!」。 請把他們當作是剛越獄出來的犯人,自由對他們來說極其迷人。

 

你是數字三角形中有5的人嗎?如果不清楚,歡迎底下留言小編告訴你!

追蹤Dcard【療癒桃花源】找我才不迷路 !

IG 【金金的療癒桃花源】

金金的療癒桃花源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jinhsieh777 的頭像
    jinjinhsieh777

    金金的療癒桃花源

    jinjinhsieh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