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設計 (1).png

如果對生命靈數熟悉的人,將自己的西元年月日加到最後得出的數字如果是雙數,兩個數字再相加的數字,就是你的歸類。舉例19970417為1+9+9+7+4+1+7=38 , 3+8=11 , 1+1= 則是 2。

 

數字三角形的頂端為1的性格,天生就有「我說的算的性格」也因為1代表所有數字的起始,可以代表一個男人、最初、開始、新的創想的能量狀態。 往往在性格上比較陽剛,若是女生為1的性格會比較像大姊大,很可以接受一個人做事,而孤獨對他們來說是習以為常,特別在19xx年的人又是1的性格,更是無法性任別人做事所以總是喜歡自己來,可以說他們簡直是「我來哥、我來姊」,總是趕去承擔工作上的瑣碎,會給朋友、下屬一種「穩固的感覺」之外,通常這樣性個的主管,無法接受同事、員工不把事情做到位跟「閒」著晃來晃去。 越是夜晚越感受孤獨的一群人,手裡叼著菸眼望著天。數字三角形中1數字越多越是一個夜貓子,要嘛在想工作上怎麼把錢賺到手,要嘛就是沉溺在電動中、通常是一個極度需要自己空間的人,1性個的人的課題就是「孤獨」。

 

當1數字的能量狀態不好時,他們會不斷的「開始」,可能是換工作或是新的關係,做事情有頭無尾的樣子耐力不足也不會持久,久了會自認為自己是有始無終人。而太過於強勢、自我,太多會行一位自大、容易成為獨行俠要嘛是男漢子、女漢子,溫柔跟他們碰不上邊。

 

其實【真正自信的人,是不向人炫耀】的。

 

好比一位武士上山學習武功,學了三年之後下山時會在身邊背著特別厲害的武器,彷彿在告訴別人「我很厲害」,有種虛張聲勢的感覺。但他學了七年的或是更久的時候再下山時,身上不再背上任何武器,因為一根筷子、一片葉子都可以成為他很厲害的武器。

 

當1的性個走向負向時,容易顯得懦弱、膽怯、自負、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也不值得,擔心做的不好、就會形成想得多坐得少。要嘛遲遲不敢行動,要嘛就是行動了之後,遇到困難就有壓力於是退後。這類型的人真的很容易成為「言語上的巨人,行動上的矮子」。

 

舉例:371聯號的1,通常分常有才氣說的話也很有趣、幽默就容易吸引身邊的人喜歡他,但也會因為自己控制不好的情緒跟出口的話,容易被搧風點火而生氣,說出來的悶話就是傷到身邊的朋友或是親人。要給的建議就是「不要公子/公主病」關係才能長存。

你的數字是幾呢? 記得追蹤【療癒桃花源】也可以追蹤 IG金金的療癒桃花源

大家好我是 金金 (1).pn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jinhsieh777 的頭像
    jinjinhsieh777

    金金的療癒桃花源

    jinjinhsieh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